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以神之名

最近逛孟賢學弟的網誌 看到了這篇文章  (PS 文章借用一下喔)

image

突然心有戚戚焉,該怎麼說呢,神真的是很抽象的一個存在,摸不到聞不到看不到感覺不到,有時候還真的很難想像。

更偏激時甚至想大叫~~「別再用那些神的話來壓我了,我怎麼知道你說的就是神的話呢?祂也曾是個人!!」

抱歉我發出這麼愚蠢的質詢,人的意志力是軟弱的,我無法控制我的疑問蔓延,我也真想要那種經歷神的美好阿!即時福份再少,親眼見證過的話那真是一輩子的幸福

 image

不是出於神的我不要!「我依然站立」這篇文章真是一篇解救我緊張的及時雨阿。星期日要挑戰很久沒去的主日(離上次主日已經三年多沒去),怕生和沒有認識的人作伴去加入一個新環境對我真的是很大挑戰,但分享才是我的瓶頸,我有時候看見大家滿滿的感動時真的超羨慕的,或許是我神經太大條細微的感受沒辦法好好接收,總之那種被神充滿的感覺我還沒體會過,但是分享時間總是得擠出點心得阿!!謝謝學弟你的提醒阿,虛假的見證是不需要的,希望我能更坦然的面對我的內心阿

Technorati 的標籤:

沒有留言: